2011级




沈兵,山东潍坊高密人。201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,随后加入到SC07的大家庭。我喜欢加入各种团体,在工作或娱乐的同时感受集体的温暖。    
喜爱球类运动、慢跑和瑜伽,享受音乐之美,更爱游山玩水。    
我相信:一切都会很好。    

电子邮件: 731646907@qq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
胡成,1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物理系。多重人格,爱好颇多。
第一人格,爱名山大川,自然美景,亦爱名胜建筑,文明之史,更爱读书求学,阅览人类智慧的结晶。   
第二人格,爱恐怖电影,爱竞技游戏,爱颠覆规律,求压力求刺激。
取座右铭于校训:自强 弘毅 求是 拓新。

电子邮件: 739659507@qq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
王晨露,河北保定人。2011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,同年来到SC7组学习。
SC7组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,相信这个充满激情的研究组会越来越好! 喜爱打乒乓球,听音乐,旅游。
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,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!愿SC7组每个人都梦想成真!

电子邮件: hebeiwangchenlu@163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
张艳,内蒙古呼和浩特人,11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,同年来到SC7组。
乐观、豁达、爱生活、爱科学;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。相信我们SC7的未来会更加美好。

电子邮件: ndjdzhangy@sina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 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