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级




孙璇,2012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系,同年来到周兴江老师组继续学习。    
喜欢吹长笛,游泳。   

电子邮件: sunxuan6185.student@sina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
胡勇,2012年毕业于中南大学物理系,现为SC7组的一员。
爱 好:酷爱书法,喜欢旅行,爱看美剧,热爱羽毛球和乒乓球。
座右铭:博学笃志,格物明德!

电子邮件: csu_hy@163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
黄建伟,201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匡亚明学院,现为sc7组一员。
爱游戏,爱打篮球,爱推理,爱到处游玩,爱一个人呆着。

电子邮件:hjwandzc@163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
丁颖,2012级直博生。
爱音乐,爱旅游,爱摄影,爱动漫,爱RPG(三剑),爱看足球,从不踢球。编程新手,日语初级。

电子邮件: dingyingwawa@126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
赵文娟,山东德州人,201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,同年来到SC7组学习。
喜欢看书,听音乐,散步,偶尔拍拍网球。
SC7组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,希望组里氛围越来越温暖团结,SC7越来越好。
我的格言:只要足够努力,目标就可以达到;一切不如意,都能从自己身上找到问题。
电子邮件: zhaowj1991@hotmail.com       工作电话:010-82648171    

 返回